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想,我的未来不是梦 都是每个毕业生的心里话吧!

12月份 墨尔本的大学纷纷举行各系的毕业典礼
今天不例外 CMG 4位朋友都毕业了 祝贺他们!
我也到了大学和他们照了相
其实不只在自己的大学里 就连在 city 闲逛的时候
到处都可以看到学长学姐披着毕业袍和家人朋友们一起
脸上过着的笑容 让人很有感触
因为高中的时候 没完成高三 所以算是高二离校
心想 现在大一 我和毕业这两个字 距离还有3年
那时候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也和他们一样 笑得合不拢嘴?
希望吧!很期待 =)

在网上搜到这小段和"毕业"有关的文章:
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 毕业,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毕业,是当我们以后孤寂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 毕业,是我们夜半梦醒,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虚词。若干年后,假如我们还能够想起那段时光,也许这不属于难忘,也不属于永远,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 又到艳阳高照的六月,高考结束的学生们向天空抛起书包,带着笑和高中生活说再见。即将各奔前程的大四学生戴上了学士帽,含着眼泪和大学校园说再见。笑中有泪的离别,我们在歌声中回味那段“青葱”岁月.

最后 再次恭喜毕了业的学长学姐们!
带着你们最初的梦想 放心去飞!祝你们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